慵懒的午后



2009-03-31 09:01:23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春天午后,慵懒的时间,慵懒的人,年轻的心,同样不平凡的人生,优良的家教背景,奢侈的时间变得随性,阳光透过玻璃窗,慵懒的洒着,慵懒的音乐伴着空气中弥散着的绿茶清香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不容许任何外物的侵扰,就这样慵懒着,依偎着,享受着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许久许久没有,都快忘了生活可以这样的午后。人,有时候真该停下来,不要总在自己设计的所谓生活打拼的惊涛骇浪中,坐坐,聊聊,让年轻在从容中再变得敦厚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写入历史的值得去读的人生,不是你的河山领地,不是你的虚度年华;而是你似水的人性,是你交织在生命中的感性。做一个坦荡的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很久以后,我要建一座葡萄酒酒窖,藏着我心爱的酒,酒窖旁,有着诠释人生的一间酒吧和一帮正在诠释灿烂人生的年轻人。最好一切都是free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njme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