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形的奔波




2008-06-16 15:22:37

        I am a dream-maker, then I make dreams true.

       忙碌,三角形的奔波,上海-杭州-南京-上海,起点回到终点,人生也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杭州,还是婉约的美。喝酒,老友,做单,麻将。一个人的凄美,人生,必经这一步,我们还年轻。

       买烟,杭州大厦,LV专卖,号称全球销售额最高的单店,被关。老婆说是侵权或者被侵权的原因,呵呵,不得而知。中国,什么时候也变的规矩起来,规矩的话,马云的淘宝必将第一个被封,个人电脑99%的没有可用的操作系统,中国特色。

       南京,儿子很聪明,太太很贤惠,岳父母很疼爱我,温馨。

       上海,有我的圈子,很开心,有知己,有喜欢的生活、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科研。

       南京到上海的动车上,真感慨自己的脾气好好。一80后后,估计也就20岁的丫头,长的还行,坐在我边上,一路上做作的没停,电话打得不能再嗲,端一杯外卖咖啡,一眨眼的功夫,泼了我一裤腿,活倒霉,看着她还很无辜,幸亏自己没生女儿。看见我吃巧克力,竟然要了两颗,真是,无语。

PS:今天和老爸聊人生,老爸说,有意义的人生,就是将客观世界无序的纷繁复杂的事物,变成主观的、有序的活动安排。经典!大儒!


评论

© njme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